close

[新聞/Minwoo]2009.07.21 李玟雨「想以『神話』之名開辦脫口秀節目」(相關M新聞多則)

組合神話的『角色榜樣』是在日本有國民組合之稱的SMAP。

通過4.5輯「Minnovation」聚集人氣中的神話成員李玟雨最近告知身邊的人 「以後想以神話之名舉辦『脫口秀』」。轉達此事的關係者說「神話也想像日本的長壽組合進行脫口秀,希望像SMAP一樣活動」 。

1992年成立、發表無數熱名歌曲的SMAP的成員們,除各自活動外,還在富士TV一起主持『SMAP×SMAP』的脫口秀娛樂節目,現在依然享有日本最高人氣明星的地位。

在1998年第一次登台、被認證為國內最長壽的人氣組合的神話,因成員Eric和金烔完入伍,作為軍人勤務要員執行服務,一時進入休息狀態。但是成員們結束兵役義務後,一定會再次以神話活動,進行國內及亞洲巡演等,通過演唱會和歌迷們見面。

From  體育首爾
翻譯: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

[新聞/專輯]2009.07.21 李玟雨,帶著最M的專輯回來
'M'李玟雨(29)的熱情沒有盡頭。作為歌手、作曲家、實業家,李玟雨不斷地展現自己的熱情。

裝滿李玟雨熱情的4.5輯『minnovation』正得到fans的喜愛。

他說「這張專輯花費的時間是以前專輯的2倍還要多。一直做不出來主打曲的時候,4月曾為了清醒去釜山旅行。這是一張經歷了很多苦悶製作的專輯。」

再次找到的『m style』得到了fans不錯的反映。有評價說「李玟雨又回來了」。李玟雨也表示「努力了的東西得到認可,很開心」

1998年作為組合『神話』的成員出道,李玟雨在2003年成為solo歌手。之後成立了自己的公司『mrizing』親自製作音樂。作詞、作曲、編曲等都一個人完成。他不僅僅以音樂人活動,還作為實業家展開旺盛的活動。

成功發行了帽子品牌『wlof m』的李玟雨不久前又出了女性服飾品牌。他還在首爾江南運營一家酒家。

1人分飾多角的李玟雨與其他出身偶像組合的歌手走著不同的路。

「與想要賺大錢的野心相比,我想要去挑戰那份我可以做、無論是什麼都想做的想法。有時在路上看到戴著我的品牌帽子的人時真的很開心。那就是做事業的成就感吧。.」

李玟雨以實業家、音樂人的身份忙碌地過著生活。還沒有當兵的李玟雨在入伍前還有很多要做的事情。不久以後就會有亞洲fans一起舉行的fanmeeting兼演出。此外,也想把這次專輯裡未收錄的歌曲匯在一起再出一張唱片的打算。


出處:nocutnews&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
[新聞]2009.07.21 李玟雨「我是矮個子偶像…如果個子高的話,更會好嗎?」
最近以新專輯「Minnovation」回歸的歌手李玟雨出演SBS「夜心萬萬2」,坦率地說出了關於自己矮個子的想法。

這天放送的矮個子巨人「拿破侖派」特輯,演藝界的矮個子Star們一起出演,親蜜地公開了自己的身高,透露了和自己身高有關的趣事,引發了大笑。李玟雨也堂堂地以「矮個子偶像」稱呼自己,「與矮一些的身高相比,腿比較長。」通過這樣的發言可以看出他自信的樣子。

接著李玟雨說自己有過 「我也有過『如果我更高一些的話,會比現在更好嗎?』這樣的想像」,坦率地透露了自己的心境。因為身高周圍人彆扭的視線,內心也回高矮而痛苦過,這樣的發言聚集了關心。

在這天「真正的拿破侖」矮個子偶像M李玟雨詳細的談話在20日午後通過「夜心萬萬2」公開。


From  六感
翻譯: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
[雜誌專訪]2009.07.21 Wanna Be! Star M, 哥哥的回歸(雜誌Singles,問答形式)

神話李玟雨M以新專輯Minovation回歸。以華麗的舞蹈佔領舞台的charisma,從一首首歌曲的反應來看,從多種體裁的一首首歌曲的痕跡來看看上去雖然散發著以前的能量,但是很有佔領欲。

以SOLO4.5輯努力宣傳活動的李玟雨.戴著很有意思的激光手套,以華麗的舞蹈佔領舞台的charisma,發燒的舞曲節奏和電子樂巧妙的相結合的歌曲,從多種體裁的一首首歌曲的痕跡來看看上去雖然散發著以前的能量 直接遇見後會發現有很大的佔有慾。

為更進一步發展歌唱事業,聰明的將音樂人和製作人的抱負和慾望結合在一起的樣子,這個慾望和夢想是有條理的,這是通過直接的聊天所感受到的。小小的細緻長談後說,過了20多年曾認為是B型的自信在慢慢減少而是以A型活著。接受稱讚和被別人認證時有更強的信心,對自己的矮個子沒有不好意思的堂堂的男人李玟雨。

象低聲私語一樣地用聲音表達了自己的情緒,他的私語般的熱辯也暗中讓人心生感動

連續2周4.5輯『minovation』專輯銷售量1位。音樂完成前正在聽取各方的評價
-這期間我聽我喜歡的音樂跳我喜歡的舞蹈,我看中很多也選擇了比之前好的歌曲,這次的專輯人們有很多想法。人們很容易學的舞蹈,也很勤快的在宣傳。因此人們說玟雨變了很多。這張專輯以夾克的感念在音樂節目 廣播節目等都聽到『哇』這樣的感歎聲。好像學生受到老師的稱讚。

從未陷入過守一主義嗎?
-4輯。通過「不要相信男人」活動時,非常喜歡那首歌,就決定用它來作主打曲。但與想法有差異的音樂和舞台,覺得應該不是這樣的,心裡一直有這樣的疙瘩。這點人們可能看出來了。聽到了這樣的話「為什麼要這麼做」,陷入了守一主義並且消沉。我想如果我不能克服它,我就得到此為止了。哪裡做得不好,檢討自己去做什麼,如何去做。而且應該總結這十一年走過的路。

你認為真正李玟雨式的音樂是什麼樣的音樂?
-我嚮往的音樂是把焦點放在黑人音樂上。 有代表性的黑人音樂中的hip hop和R&B,本來就是心裡最喜歡的。嘗試接近一般節奏的音樂,快的、慢的、有趣的節奏和韻律。但我想,不限於任何一個風格。亞瑟小子,賈斯汀,最近喜歡一個黑色的饒舌歌手Kanye West。以前我的音樂中有很多陳舊的東西,舉個例子來說,現在流行的電子樂的聲音和節奏,2007年已經在M Style的歌曲中嘗試過,現在應該mix製作了。向前一步會掌握什麼,退後一步又會怎樣,為了更與眾不同,現在不追隨流行,創造屬於自己的顏色很重要。真正想做的事中的一個是想試著創作一首國民歌曲。簡單地輕鬆地被所有大眾傳唱的歌曲。

最近的偶像中覺得哪個最不錯?
-現在說來,我好像上了年紀了。後輩中的2PM,孩子們的眼神變得不一樣了。「10分滿分的話,可以得10分。」 「again again」的眼神變化了,成員們的和睦也顯現出來。希望他們可以做得更好。我認為因為成員們的團結,才能把事情做好。更不用提Big Bang和東方神起了。自己的code非常清楚,團隊的顏色也清楚的組合,前輩看到真的很覺得漂亮。女子團體喜歡 2NE1和少女時代。


From  雜誌Singles
翻譯:愛D&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

[新聞]2009.07.21 李玟雨「想為太真兒和樸玄彬創作Trot 歌曲」

歌手李玟雨說想為太真兒和樸玄彬創作歌曲。

以Solo4.5輯回歸的李玟雨在Lifestyle雜誌Singles8月號中說「曾參與過Wondergirl,Jewery,Lyn,和金烔完Solo專輯的創作。」及「想對領域更寬廣的Trot做一些使之更洗煉的改造,想為太真兒和樸玄彬創作。」

此外,李玟雨也想創作合唱歌曲「神話一起活動時期,和Eric參與了很多風格的合唱曲,如果風格相符的話,想製作一個complication專輯。」及「以前和彗星有發行抒情和R&B合唱專輯的計劃,想做這樣的專輯。」

李玟雨針對Solo4.5輯 「Minnovation」說明「這期間我做我喜歡的音樂,只跳我喜歡的舞蹈,在我的code範圍內做音樂。」及「這次跳了大眾認為容易的舞蹈。每當人們說『Wow』的時候,就像學生在老師處得到稱讚的感覺。」

「把焦點放在黑人音樂上。 有代表性的黑人音樂中的hip hop和R&B,本來就是心裡最喜歡的。」「不想局限在一種風格裡,真的想做的事中的一個是想試著創作一首國民歌曲。簡單地被所有大眾傳唱的歌曲。」

李玟雨的時尚畫報和詳細的採訪可在8月號的Singles中看到。



From  Newsen
翻譯: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