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Minwoo]2009.07.06 M李玟雨,通過「人氣歌謠」帶來首次CB舞台

M玟雨5日帶來首次CB舞台。

李玟雨將通過5日的SBS「人氣歌謠」為大家呈現最近發行的4.5輯《Minnovation》的回歸舞台。

李玟雨通過這張寓意為「李玟雨特有的革新性的音樂」的專輯《Minnovation》,向大家展現進一步發展變化的音樂。特別是李玟雨通過一手包辦作詞,作曲,編曲的專輯同名主打歌,展現了變化多端的聲音和多樣化的旋律。

音樂FANS的好評如潮「作為音樂人不斷發展進步的的樣子看上去很好。以後會更加期待的。好像是完美展現M特有風采的專輯」。紛紛表示對於這次舞台他們將給予史上空前的期待和關注。

所屬公司工作人員表示「主打歌《Minnovation》如果配合李玟雨熱力四射的舞台一起欣賞的話,將是一首更具魅力的歌曲。現在李玟雨為了CB舞台正在做著精心的準備,盡請大家期待。」

FROM:OSEN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