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綜藝/前進]2009.07.06 《無限挑戰》中奧林匹克大街合唱歌謠節「等待開放」

MBC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中奧林匹克大街合唱歌謠節已掛上了句號。

《無限挑戰》成員們在奧林匹克大街合唱歌謠節前,接到了「針對炎熱的夏天製作一首更人興奮的歌曲,而且一定要組成合唱的隊伍」的任務。

唱RAP的劉宰石虎視眈眈地向hip-hop界發出挑戰。劉宰石和hip-hop歌手Tiger JK,T一起組成「未來」隊。樸明秀與少女時代的傑希卡和音樂製作人E-TRIBE一起組成了「名車」隊。鄭亨敦則與hip-hop組合Epik High組成了一隊。正在戀愛中的鄭俊河與甜美的作曲人尹宗信、組合After School、After Shave等一起向我們展示了有衝擊力的行為藝術。Junjin與李貞賢一起組成的「Charisma」隊展示了拉丁音樂。並與尹道賢Band(YB)第七屆成員一起登臺。《無限挑戰》成員們與歌壇頂尖歌手們匯聚的奧林匹克大街合唱歌謠節將於4日放映。

 [照片提供=MBC]  
出處: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