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前進]2009.05.21 Junjin"我打算倒在舞台上"

與節制間的… '大小孩'
可以發現有著強烈節奏的舞曲…才是構成'junjin'獨有的風格。
junjin回歸了。junjin最近推出了mini專輯"Fascination"是'魅惑'的意思.藉由他特有的風格把勝負慾就這樣完完全全的展現出來。junjin用盡全力的歌曲到底還是主打歌曲。"Hey Ya!"透過他的表現讓我們有一種'能夠在舞台上玩耍'的感覺.最近在某節目的待機室裡遇到junjin,他對於新舞台難掩內心激動澎湃的心情.

"推出'wa'這首歌時考慮到了大眾性.而這次也能看到全部都是我想表現的風格來構成的.節制的性感不也是一種神秘感嗎?不是單單只有展現力量的舞台,而是努力讓大家看到慢慢能夠著迷的舞蹈".
對junjin而言這次的專輯是很特別的.自從他演出"無限挑戰"及"我們結婚了"以後人氣高漲.因此他一定讓大家看到舞台上的junjin與在綜藝節目上是不同的.

在與IVY"誘惑協奏曲"的作曲者金太賢的相遇後強烈節奏的舞曲"Hey Ya!"誕生了.又因最近人氣驟升的歌手孫丹菲參與feat.而更增加了話題性.

能夠發現一切都萬事具全了.若說要有問題的話就是他的身體狀況.junjin最近傷了手腕後連腳趾都因為破傷風而疼痛不已.就連這天在待機室裡,都不斷的接受按摩來減輕疼痛感.縱使如此一上了舞台,不知不覺又變成了"Dancing Machine".他克服疼痛很匆忙的準備與海外的fans見面.這個月底開始將在日本˙中國˙台灣等地進行亞洲巡迴演出.

"非常用心的準備舞台演出.疼痛是次要問題了喔.就算周圍的人都說乾了喉嚨,我也打算倒在舞台上(笑).這就是我的樣子不是嗎?".


來源: 韓國日報
翻譯:
http://blog.udn.com/patty0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