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前進]2009.05.19 Junjin、After school,披薩dinner show展開異色Event

歌手Junjin和After school通過首次dinner show準備了特別的舞台。

Junjin和After school通過cable channel onsytle製作的『明星之愛 披薩 lovers』(以下lovers),舉行不同感覺的演唱會。兩支隊伍20日下午3點在首爾成均館大學校園舉行演唱會。

特別是『lovers』是人氣歌手表演的同時免費提供披薩的特別演唱會,以用餐過後就可以看到表演的形式進行。兩支隊伍不是表演成人歌謠歌手們所特有的dinner show,而是比較多樣的年輕化的dinner show。

『lovers』預計分為上下兩部。第一部分當中會有披薩展示以及試吃時間,在第二部分當中會有華麗的表演。活動題目『lovers』,帶著愛意做出的披薩,每向觀眾贈送一份披薩,就會向女性團體捐贈一份捐款。

Junjin和After school本次公演中會和女大學生『love girls』一起,從演唱會宣傳開始,到披薩配送,到表演環節都會參與其中。

兩支隊伍都發表感想『很感謝最近歌迷給予的喜歡和關心,很高興會有這樣的機會,好像可以跟歌迷更加的近距離,已經開始興奮了,會努力做到最好,有最精彩的表演』。


From:六感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