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彗星]2009.05.07 申彗星首賣會延期 親自寫信向粉絲喊話

南韓偶像天團「神話」主唱申彗星,確定7月10日來台,舉行「2009申彗星SHS首次台灣個人完整演唱會」,
原訂1日在台北西門町加州門市舉辦首賣會,但由於申彗星2日在首爾梨花女子大學宣告亞洲巡迴,所以在韓方公司的請求下,延到9日同場地舉辦。


在韓方經紀公司與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簽約的當晚,已經有歌迷為了搶購好位子以及限量海報,而跑到唱片行門口露宿排隊。
申彗星對此除了感到十分驚訝與感動之外,也因首賣會延期覺得非常抱歉。


申彗星透過翻譯親自寫信給粉絲,表示「一想到即將和大家見面,心跳就加速了,希望演唱會的那天趕快到來,這樣就可以和大家再次度過美麗的時刻。」希望粉絲們能諒解,再耐心稍候一下。


轉載2009.05.07「NowNews」今日新聞 (記者張佳業/綜合報導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507/17/1j39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