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彗星]2009.02.26 申彗星“聽3輯的話?變得想戀愛了”

“想要做”和“做的好”之間的關係。矛盾中的申彗星在這次專輯中選擇了後者。

最近他發表的正規3輯第二篇“keep leaves”是對於過去愛情的感懷而以感傷的抒情曲為主。“side 1發表之後,很多報導都是以“憑藉ROCK變身的申彗星”這樣的標題作為介紹,當然“不是這樣的”,但是比起失去的來說得到的更多所以沒有後悔。

聚集了英式搖滾以及swing、Alternative等多樣化的音樂體裁,在去年8月發表的他的正規3輯第一篇失敗和成功參半。雖然在打榜時沒有達到期望值,但是卻為大家呈現了做為神話的主唱,10年歌手申彗星的豐富音樂世界,從這一點出發算是成功的。

代表曲“為什麼來電話...”是申彗星特有的清潤抒情歌。歌詞描述了痛苦的離別之後雖然互相思念,聽著電話訴說無法忘卻的愛情的情景,“分手之後大家不是 都會聯絡一兩次嘛,我好像也那樣做過,借朋友的手機以不顯示電話號碼的方式播出去,什麼話都不說小心翼翼地,一聽到對方的聲音就馬上掛掉電話,現在即使想 起來也是模模糊糊的記憶,都是年輕時做過的事情。”

以鋼琴伴奏和絃樂的合音而成的美妙的INTRO“keep leaves part 1”開始,“即使是說謊”和“我即將死去”“愛情病”等充滿感情的歌曲相繼而來,絲毫不遜色於正規包裝的滿滿10首歌曲像是一本記載著古老回憶的日記本,瀰漫著淒苦愛情的香氣。

與演員李英雅在1月中旬去日本札幌的雪原拍攝了一個星期,甚至表現離別悲傷的眼淚演技都親自演繹,還在拍攝地給欣然答應出演的李英雅送上驚喜的八音盒禮物.

彗星說“好久沒有站在白雪上所以都想要戀愛了,總想著現在我心裡要是有個人就好了,我也想不管是誰都跟她戀愛,可是現實中在我身邊的呢?每次休假不是都有24小時一起度過的kangta和志勳做堅強的支撐嘛(笑).”



來源:六感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