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Andy]2008.12.26 Andy, 明年2月製作推出男性2人組合

081226-d.jpg 

歌手ANDY以專輯製作人身份出現。
神話中SOLO的歌手ANDY計劃在明年2月份推出由自己擔當製作人的男性2人組合。

其實這新聞早在22號東京舉行的官方FAN CLUB(
www.andyfan.jp) 創立式記者會上已經被知曉。

ANDY被問到明年的計劃時,回答說「SOLO 2輯已經開始錄音了,3月份將會以新歌開始活動。2輯發表之前,明年2月份的時候,自己親自製作的新人男性組合將會推出」。

ANDY雖然還沒有具體公開組合的名字和成員的新面孔,但是他說「他們將會是具備震撼2009年歌謠屆實力的組合。」表現出他的自信感。

另外,ANDY於22日在東京23日在大阪舉行的官方FAN CLUB「smile with Andy」創立式,24號回國的ANDY直到31日都會在音樂劇SINGLES的舞台上,之後將投入明年新人組合的製作和SOLO2輯的準備中。

來源:heraldbiz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