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Minwoo]2008.11.19 李玟雨"ERIC曾經將自己的收入分給成員們"

081119-m3.jpg 

最近發表了SOLO 4輯'M RIZING'而正在活躍中的李玟雨透露說,作為演員的神話的隊長ERIC曾經將自己的收入分給成員們。

李玟雨在將於20日播出的tvN現場脫口秀'TAXI'的錄影中,吐露了神話成員們的幕後故事和最近近況。

李玟雨稱讚說"ERIC將自己的收入中的一部分分給了其他五位成員","數目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意。在成員們中間產生了分裂的氣氛的時候,ERIC總是無愧隊長之職團結大家繼續下去"。

經過1年3個月後COMEBACK的李玟雨說"懷著將回歸時間延後直到專輯出來為止的熱情製作的","一邊考慮著舞台上的表演一邊製作歌曲,為了展現出完成度更高的樣子而努力了"。

李玟雨還說了作為神話出道之前的幕後故事。他說"JUNJIN的本名是朴忠載,在現在的藝名JUNJIN誕生之前,他的藝名是'YIGIGO'","金烔完則喜歡類似國外藝術家名字變形過來的'KIM ATTO'或者'KIM ATOM',我自己的藝名名單裡則有'風','太陽'等等的"。

在談到成為神話成員前的練習生時期的故事時,他說"這是第一次在節目中公開的事,實際上在組成神話的成員的時候,李秀滿老師問過我'是組合好? 還是SOLO好?' ",但是當時李玟雨已經習慣了組合成員的集體生活,對SOLO的負擔感也很大,所以否決了李秀滿的SOLO提案。

這天錄製的節目會在20日晚上12點播出。



新聞來源:asiatoday
翻譯:yujin@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