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Eric] 2008.11.16 南韓軍旅星光閃爍
南韓軍旅星光閃爍 安七炫孔侑樂出場

南韓國防部被譏為星光最耀眼、最具規模的經紀公司!
正在服役的安七炫、孔侑、成時景等多位當紅男星甘願隨時被國家徵召,樂得免費參加各項活動演出。

今年南韓國防部慶祝建軍60週年,為了與民眾維持良好互動,近來舉辦了一連串活動;
剛好Eric、Tony、金成勳、金泰宇以及搞笑天王PSY、金鐘民等眾多男星正在當兵,大家都樂得被派上用場。


服役徵召演出無酬勞

根據日刊體育報報導,這些當紅男藝人的身價不凡,拍廣告都至少上億韓元(1億韓元約台幣237萬元)的行情,
如果他們參加活動演出每場至少都要1000萬韓元(約台幣23萬7千元元)的基本酬勞,
但因為他們正在當兵,不但沒有酬勞拿,還得隨時受國防部徵召演出。

目前服一等兵的安七炫與二等兵楊東根,近來獲軍方委任與40名陸軍巡迴釜山等6大城市參加建軍60週年音樂劇「MINE」的演出,
兩人都是首次嘗試演出音樂劇,公演所到之處受到粉絲熱烈歡迎,安七炫還說,雖然很辛苦,但感覺很新鮮,也非常緊張。


成時景唱歌 孔侑當DJ

情歌王子成時景正江原道第1軍團軍樂隊服役,日前他才在外國語大學的國軍音樂會唱歌表演;
今年初入伍的孔侑服宣傳士兵,最近每晚8點在軍中電台主持節目,軍中生活相當精采。

轉載自2008/11/16 自由時報
記者:翁家祥/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