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綜藝/Dongwan+Junjin] 烔完,Junjin SangSangPlus節目相關新聞

17日將入伍的歌手金烔完為了歌迷所發表的最後一首曲子『約定』通過放送初次公開。


在4日播出的KBS 2TV『SangSangPlus 第二季』中,出演的神話金烔完宣佈了入伍的消息,並且通過放送初次公開了為了歌迷發表的入伍前最後的歌曲『約定』。但是因為一起出演的金鐘國、Junjin等的搗亂很難把握情緒以至於破音,以笑容取代依依不捨為歌迷們送上了最後的問候。

金烔完這回單曲專輯的主打曲『約定』是新銳作曲家conan和作詞者安英民所製作的歌曲。特別是與有著互相引以為傲的前後輩關係的歌謠界的彗星YOONHA合唱而引起了關注。金烔完在這日的放送中描述與YOONHA的奇異關係時「我真的很喜歡YOONHA,但是YOONHA真的很討厭我」的突然發言引起了爆笑。

金烔完在這次入伍前的最後專輯中,誠實的講述了對歌迷的感謝之情和抱歉之情。

藝能新星Junjin指出申正煥是自己的對手而引起了關注。

在4日播放的KBS 2TV『SangSangPlus 第二季』中卓在勳、申正煥等MC們向神話的Junjin提問「Junjin最近活躍活動在綜藝節目中」「如果有對手的話你認為是誰?」。Junjin毫不猶豫的回答「是申正煥」,還說「想學習申正煥的瞬間反應能力,特別是申正煥總是表現出明朗的樣子,這點很好」。

這天一起出演的金烔完說「Junjin五年前在被問到誰是自己的對手的時候,回答的是邁克爾傑克遜,不過時隔五年答案就變成了申正煥」引起了爆笑。



FROM:newsen&海六
翻譯:染@bestshinhwa.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