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綜藝/DongWan]金烔完為了Solo經紀人 介紹明星的朋友

將於11月17日入伍的歌手金烔完為了給孤單的經紀人找個伴,出演了‘介紹明星的朋友’,而且很活躍。

為了準備入伍,放下所有演出活動的金烔完為了希望在Couple Vsriety性格的MBC綜藝節目‘介紹明星的朋友’中找到姻緣的經紀人,不顧一切放下所有的演出活動都要來參加最後的演出。

在錄影中金烔完表示“希望在進入訓練所之前,出演一次‘介紹明星的朋友’作為最後給大家的禮物。”並很有自信的介紹經紀人說“真的像很好的朋友一樣的關係,長得像尹道賢。”

當天,金烔完的經紀人也讓展示了孫丹菲的‘瘋了’的椅子舞等盡情地發揮自己的金烔完嚇了一跳。

另外,金烔完、金賢重(ss501)、高英玉、Shoo、張美仁愛、Boom為了尋找至親的朋友的姻緣,而呈現偉大的努力的‘介紹明星的朋友’‘秘密的庭院約會’篇已於25日5點20分(韓國時間)開始播放70分鍾。




來源: Mydaily&戀人
翻譯: 蕞璦de浣熊@kimdongwan.cn
轉帖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