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演唱會/DW] 金烔完,入伍前最後的演唱會好像是送別會

 

 

 

 

神話組合出身的歌手金烔完,表達了自己對於兵役任務前最後的演唱會的感想。



金烔完單獨演唱會前,20號下午445分,在首爾梨花女子大學大講堂接受採訪表達出了對於演唱會的感想。金烔完表示因為這次演唱會更像是送別會而感到很悲傷。彩排時那種悲傷心情就已經湧上心頭了。使人更加認識到這是入伍前最後的演唱會。



和將在10月份入伍的Eric一起執行兵役任務計畫的金烔完說:基本上(Eric和我)會有一段空白期,所以想和大家做個約定,希望大家不要在那段時間和我們斷了聯繫,由此傳達出這次演唱會題目的含義。



 

另外,對於兵役任務前的感受,金烔完笑著回答說好像會成為很珍貴的一段時間,對於將要進行的活動也有些渴望,實際上我(因為公益工作)並不算是真正意義上的入伍,所以心情或多或少有些不平靜,應該會成為一段全新的時間吧


出處:MYDAILY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