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DW/Eric] 金烔完不久將入伍,Eric 10月9前往訓練所




神話的金烔完和Eric(本名 文晸赫)將於9月及10月初入伍。

金烔完最快的話預計9月底或10月會在訓練所入伍。一位相關人員透露金烔完決定在9月入伍,會在Eric之前前往訓練所

金烔完將在訓練所接受5周的基礎軍事訓練,然後在首爾某處進行公益服務。

另一方面,Eric將於在109日在忠南論山訓練所入伍。接受5周基礎軍事訓練後成為公益服務要員。

Eric
和金烔完的接連入伍使神話組合的活動中斷。往後是否能再聚首都是未知數。成員Jun Jin和玟雨申彗星 Andy現在都在進行各自的歌手活動。

Eric
和金烔完將參加5日開始的Jun Jin個人演唱會,向歌迷們做最後的告別。

Eric
的所屬公司4日表示“10月9在論山訓練所入伍”“Eric正在享受休假,並調整身體狀態Eric在最初被判定為現役,但由於2006年拍攝時發生車禍,最終被判定為公益服務要員


來源:newsen
翻譯:淩曉曉@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