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演唱會/MJ] 李玟雨,享受JunJin的演唱會吧!









歌手JunJin 5日晚在首爾MelonAX舉行個人第一次演唱會"Together 4ever"


5
,62天內舉行的JunJin的個人首場演唱會"Together 4ever"上神話成員們作為嘉賓友情出演獻上閃亮的舞臺。因為出演MV而成為了朋友的HIP-HOP組合Dynamic DuoComeBack的嚴正花作為特別嘉賓出席了演唱會。


由偶像組合神話出身向Solo歌手成功轉變的JunJin是現在MBC"無限挑戰"第七位成員,也活躍在SBS"夜心萬萬2-藝人選手村"等綜藝節目的活動中,在忙碌的節目活動的空隙中進行演唱會的練習等,展現出了對初次登臺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的無限的熱情。



來源: Newsen
翻譯: 小小 @ 誰宇爭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