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Andy] Andy,“出道10年,誰都不來找我的時候很辛苦”




既是神話的成員又以
solo歌手活動著的Andy如今已經在演藝界活動了10年,回首往事,他發表了內心真實的想法。


Andy最近參加KBS2TV“南茜石崔恩晶的餘裕滿滿錄影時,進行了告白過去10年進行了歌手活動,但是誰都不來找我的時候是最辛苦的了。


Andy發表了真實心情神話4輯時,我沒有參加活動。當時看著不好的留言,我也進行了反省。啊,我這樣猶豫不決不行,應該在舞臺上展現自己完美的一面,應該把所有東西都自信的展現出來,因而又找回了自信。



他又說“10年間最辛苦的恐怕就是我沒唱歌的那段時間,那真的是最悲痛的事情。



Andy被這樣提問時,現在應該是神話成員中最忙的吧,他回答道比起忙來,我有了一些欲望,想這個那個都做一下。


Andy 作為solo出道歌手,同時又以安女婿的別稱在娛樂界互動著,而作為音樂劇演員也進行著活動,可謂是他的第二全盛期。


對此,Andy展現了他的意欲,這次給了我這麼好的機會,我不想失去這些機會,所以繼續進行著試圖,進行著挑戰。以後如果也給我機會的話,我也會更加努力的。


這天,Andy透過節目公開了作為10年單身男的他的住所。


出道10年後的Andy將在967日,在首爾兒童公演舉辦單獨演唱會,現在正努力地進行著排練。




出處:starnews
翻譯:wangshu_1115@shinhwayea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