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hwa]2008.09.02始祖偶像組合「我人生最棒的瞬間是?」

始祖偶像組合「我人生最棒的瞬間是?」
(非神話相關部分略)

90年代走紅的偶像組合所無法忘卻的最棒的瞬間被公開。

9月1日晚MBC播出了在'劉在石 金元喜的來玩吧 - 始祖偶像特輯,王們的歸還第2彈'中聚集了HOT,水晶男孩,SES,Fink.L,神話,GOD等始祖偶像組合的代表成員的'王們的歸還'第2彈。他們 曾掌控整個90年代,可以明白那些無法忘卻的最棒的瞬間當時的受歡迎程度。

神話的金烔完指出最棒的瞬間始終是萬人召集演唱會。金烔完說:「不僅天氣很熱,還在偏僻的城市,MC金鎮秀也說可能不會成功,於是特別特別地緊張 」,「一直宣傳到天黑才回去」。其後金烔完回憶往昔道:「如果當時看了節目就會知道大家都是流著鼻涕在哭」,「特別是JUNJIN哭得特別厲害」。事實上, 神話萬人召集成功的時候,成員們都蹲坐在地板上,表現出了無法抑制住激動心情的樣子。金烔完繼續說明了當時大家高興的程度:「心情真的是特別好的申彗星也沒 能按耐住情緒,用狀況不太好的膝蓋做空翻,還去了急救室」。

來源: NEWSEN
翻譯: 彼岸花開成海 @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