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戲劇/Eric] 最強柒宇,文晸赫演技好評‘表演越來越老練’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在KBS 2TV月火電視劇‘最強柒宇’中,對於文晸赫的眼神演技,觀眾們做出了好評。


在21日放送的‘最強柒宇’第11集中,解救了宮女們回到漢陽的柒宇(文晸赫)和刺客團聽說蘇伊(具惠善)被龍骨大抓走,猶如晴天霹靂一般。之後柒宇就去解救蘇芸,雖然施展了帥氣的劍術,想要救出蘇芸,但是沒有對抗過龍骨大的槍。這時候窺伺著蘇伊而來的黑山(劉亞仁)一行人威脅著柒宇的生命,蘇伊再次被黑山一行人抓走。黑山一行人抓走了蘇伊並進行了拷問。


之後對蘇芸一直覺得歉疚的柒宇流下了眼淚,為了找到黑山孤軍作戰,預計在第12集終於會和黑山見面。

對於放送的部分,觀眾們在電視劇官網觀眾所感資訊版上留下了‘昨天看了放送,感受到最強的心情是想要守護一個女人的真摯的心情’‘文晸赫的chirsma放出了光芒’‘文晸赫的表演漸漸老練了’‘眼神演技很感動’‘讚歎chrisma演技’等的迴響。


另外,22日晚9點55分將會放送‘最強柒宇’的第12集,柒宇和黑山將會展開一對一的對決,千辛萬苦終於成功的找打了蘇芸所在的黑山的山寨。



來源:reviewstar
翻譯:丟丟@情投E赫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