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電視劇拍攝現場觀看TOUR 

由ERIC主演的電視劇《最強七友》的拍攝現場觀看TOUR的募集由KJ-NET(http://www.kj-net.jp/)開始了。
8月9日~11日,8月18日~20日分兩次進行的此次行程,除了到拍攝現場觀看之外,還可參加ERIC和其他出演人員的握手會、紀念拍攝會等。

詳細情況請看:
第一次 2008年8月9日~11日<必殺.最強七友>電視劇拍攝現場TOUR(http://www.travel-ocean.com/chiru/index.php)
第二次 2008年8月18日~20日<必殺.最強七友>電影拍攝人員FANMEETING(http://www.travel-ocean.com/chiru2/index.php)

第一次和第二次的行程有些微的不同
第二次的歌迷會行程也包括了電視劇現場觀看行程
詳細情況請個別確認^^


來源:K-POP DAY
翻譯:堡堡@神話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