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Andy] Andy,在法國拍攝時被關電車中30分鐘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神話的老么solo歌手Andy在法國Tignes挑戰summer ski時被關在電車中。


Andy在法國的度假城市Tignes拍攝Cable Channel Olive TV於8月末播出的'法國的再發現'途中去挑戰summer ski,卻遇上了停電被關在電車上的事故。


這天的事故是Andy一行為了體驗海拔3500米高地的summer ski坐上了向山上開的電車,在向山上出發5分鐘後突然停電,電車停止。


停電持續了30多分鐘,Andy和工作人員忍受寒冷,結果只能通過手動辦法走出車外。


但是Andy在事故之後依然等了很久表現出體驗summer ski的意志。


從19日起至7月1日12天內因拍攝而逗留在法國巴黎的Andy不僅要探訪當地名勝,更要與料理,文學,體育等當地的知名人士見面,親自體驗法國的文化。


Andy通過自己的日記"在巴黎比在首爾的行程更加繁忙,從來的第一天開始就想念韓國,等待著回去的那天。不僅僅是看看而已,而是親身去感受巴黎,是不錯的體驗"向FANS傳達了在巴黎的近況。



新聞來源:STARNEWS
翻譯:yujin@bestshinhwa
轉帖請註明出處,謝謝~
 


想你了~~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