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戲劇/Eric] "最強七友" Eric-全魯民,美味同好會活動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KBS 2TV月火劇
'最強七友'的主角Eric和全魯民組成'美味同好會'開始活動。


由Eric和全魯民帶頭,'最強七友'的演出者在每週一天的休息日也會集會去尋訪美食。


全魯民在26日的電話採訪中說"和Eric等演員趣味相投。在休息日無條件一起去吃好吃的。在24日也是,沒有拍攝行程,和演員們一起在我家裏烤肉吃"。


Eric扮演白天是謹慎的義禁府羅將但晚上變身為刺客的七宇一角,全魯民則扮演貴族之子但在晚上進行刺客活動的閔勝國一角。巧的是兩人都是頭一次挑戰歷史劇。


全魯民說:"我們的成員除了我和Eric,還包括扮演羅將的申勝煥,鄭鎮,朴俊書等人。上個禮拜去了某大學前的辣咖哩店吃了各種咖哩。當然也喝了杯酒,但因為第二天依然有拍攝沒有多喝。特別是Eric,只要是好吃的都喜歡。"


另外'最強七友'在月火劇時段已超過10%的收視率緊追同時段第1的SBS TV‘食客’。


新聞來源:joongang
翻譯:yujin@Bestshinhwa
轉帖請註明出處,謝謝~

以下LOGO為BESTSHINHWA為了文老大特製的~~近期都會配戴上去~~請大家多支持最強七宇!!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老大~~為了愛與和平的世界~~有好吃的不要忘記"彗"質蘭"星"的夫人啊~~

不然一直打電動還有煩惱鳥寶寶~~對她美麗的容貌很傷啊~~

心情差搞不好還扁你出氣~~

還有~~你是演出"最強"...不是"食客"啊~~猛吃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