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戲劇/Eric] 2008.05.31“最強七宇”Eric 文晸赫是熱血真英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6月,溫暖人心的英雄“最強七宇”,將出現在觀眾們面前。

KBS 2TV月火電視劇“最強七宇”(劇本 白運澈 / 導演 朴萬明)將在6月9日首播。

定位為風俗武俠史劇的“最強七宇”,作為擁有溫暖的心靈、充滿人性美的英雄,由歌手兼演員的文晸赫(神話 Eric)扮演。

作為報酬,七宇從因為思念去世的母親而哭泣的孩童那裏得到了一個風車,為了解決案件而東奔西走。因為孩童含淚的託付,心生感動的七宇,成為了體內流淌著熱血的朝鮮時代真正的英雄。

七宇在懸崖峭壁和寬廣的草原賓士的畫面,包含著全國各地的美景,會通過影像美來讓觀眾們得以欣賞到壯觀宏大的景致,體會到不同的趣味。

擁有痛快而又帶有速度感的動作,以及溫暖人心的人性美的七宇,在處理案件時又是敏捷而理性的。另外,在七宇的身邊,還始終有他的刺客團成員閩勝國(全努民飾(很像是咖啡王子一號店裡面那個傻大個兒~~)和刺青(李言 飾)等的陪伴,今後還會有很多值得期待的故事在等著大家。

展現我們這個時代所渴望的真正的英雄的“最強七宇”,將在6月9日星期一晚9點55分首播。


From:Newsen
翻譯:evmist@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哇~~新聞多到爆~~太多了~~貼都貼不完~~083

G小姐猜得很可能是對的~~之前的很多事情都像為戲在炒新聞~~當然~~絕不會是R君想炒的~~
暫時R君的事情我個人部份就貼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