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慈善/Dongwan] 2008.05.30 香港各大報關於Dongwan慈善演唱的消息


成報:成龍號召四十多韓星錄賑災歌(DONGWAN)(四份香港報紙的報導)
成報
C04  |  兩岸娛樂  2008-05-30

成龍號召四十多韓星錄賑災歌  


--------------------------------------------

星島日報
D04  |  娛樂  2008-05-30

成龍率30韓星錄賑災歌  

成龍昨早和Rain的恩師朴震榮發起為四川災民錄製賑災歌曲活動,獲得群星響應,包括金亞中、WonderGirls、DongWan及韓惠珍等共30多個韓國演藝人參與善舉,他們均穿上「ILOVEASIA」T恤以表支持。過程薑帝圭執導MV,錄製而成的DVD收益將會撥捐賑災。

成龍以宣傳大使身分于傍晚現身韓流塢主題公園的動土儀式,並合同加入成為宣傳大使的崔智友一同會見傳媒,而出席活動還有金亞中、金允珍、金楨勳等多位韓星。成龍在記者會上再次多謝各人對四川災情的關心。他又表示之前在電影節中已見過崔智友多次、在港時亦見過李准基,他希望大家能同心協力,以利打入國際市場。文:娛樂組

---------------------------------------------


東方日報
C08  |  娛樂  2008-05-30

為行善捲入韓風成龍高唱愛亞洲  

成龍昨日與朴震榮、金亞中、Wonder Girls 、朴容夏及蔡妍等三十多位韓星,一起錄製《I Love Asia 》一曲,為中國四川地震災民打氣及籌款賑災。

成龍與韓國音樂監製、Rain 的師傅朴震榮,昨日在首爾某錄音室錄製《I Love Asia 》,參與的三十多位韓星包括韓片《醜女大翻身》的女主角金亞中、人氣女子組合Wonder Girls 、神話成員Dong Wan 、朴容夏及蔡妍等,他們均穿上印有「I LOVE ASIA 」的白色T 恤。

這首打氣歌由朴震榮作曲填詞,並由韓片《太極旗飄揚》的導演姜帝圭拍攝音樂影帶,除了會于韓國播放外,稍後亦會在日本及中國等亞洲地區發售,所得收益將撥捐給幫助汶川地震的災民及重建計畫。而韓星張娜拉亦於昨日飛往四川慰問災民。

獲任為宣傳大使

在完成《I Love Asia 》的錄音後,成龍於昨午趕往京畿道出席「韓流塢啟幕節」,他更與崔智友一同獲委任為韓流塢的宣傳大使。金亞中昨午則換上露肩裙為啟幕節主持啟幕儀式。此外,成龍透露今趟訪韓曾與薑帝圭商談合作電影的細節。

文:外娛組

----------------------------------------------

太陽報
C06  |  本地娛樂  2008-05-30

成龍率領韓星送暖到四川  

昨日成龍與韓國音樂監製朴震榮、金亞中、Wonder Girls、神話成員Dong Wan、朴容夏和蔡妍等30多位韓星齊集首爾的錄音室,錄製歌曲《I Love Asia》,為中國四川地震的災民籌款及打氣,他們均穿上印有「I LOVE ASIA」的白色T恤。

此曲由朴震榮作曲填詞,除了于韓國播放外,亦會在日本及中國等亞洲地區發售,所得收益將用作賑災及重建計畫。昨午成龍則與金亞中及崔智友出席京畿道舉行的《韓流塢啟幕節》,他與崔智友同獲委任為韓流塢的宣傳大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源: 各香港報紙

evachan @ shinhwaforever.net

轉載時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