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慈善/Andy] 2008.05.28 Andy,參與殘障兒收養活動






歌手Andy參加了殘障兒童收養的活動。Andy為鼓勵收養殘障兒童而作為照片展'溝通的時間'的模特參加其中,並於26日在首爾某STUDIO中完成了拍攝。


Andy與由霍爾特兒童福利會保護的10個月的女嬰'微笑'一起進行了拍攝。聽說了這次照片展的意義後而積極參與的Andy表示"希望微笑今後能健康活潑地成長",愉快地完成了拍攝。


這次的慈善活動不僅有Andy,還有李准基,金來元,金載沅等許多韓流明星們的參與,照片展'溝通的時間'會在29-31日在首爾清潭洞OPEN AUCTION舉行。


照片展的收入將全部贈予霍爾特兒童福利會。Andy正在進行SOLO專輯後續曲'Propose'的活動,並出演MBC'星期天星期天晚上'的'我們結婚了'單元。



新聞來源:NAVER
翻譯:yujin@bestshinhwa
轉帖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