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戲劇/Eric] 2008.05.26 最強七宇”首播和“李算”最後一集的正面勝負





KBS 2TV新的月火電視劇“最強七宇”決定要正面突破有著最高收視率將要離開的MBC電視劇“李算”的最後一集。


“最強七宇”已經確定首播日期為6月9日星期一。9日正是話題電視劇“李算”最後一集播出,結束該劇的旅程的日子。作為現在正和“李算”在競爭中的“強敵們”的後續播出的“最強七宇”,和“李算”將形成正面對決。

`
“最強七宇”製作方,對於決定將首播延遲一周的方案,是經過了慎重的考慮的。因為和以最高收視率記錄中的電視劇“李算”的正面對決有著很大的負擔感。但是依然選擇了不避開“李算”。“李算”的後續作品“每當夜晚”和SBS新的月火劇“食客”都將於6月16日首播,和“最強七宇”展開競爭。


製作公司“olive9”工作人員表示有著很高的期待“‘最強七宇’的1,2集中有著主人公往返于幼年時期和現在的龐大場面,兒童演員所熱演的大規模爆破場面,一直講述到主人公七宇開始過起刺客的生活。”



from:mydaily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外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