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Dongwan] 2008.05.24 金烔完的屈辱 : 當年, 小孩只認得 Tony An





神話出身的金烔完曾經狠狠地遭受了被一個小朋友'認不出'的屈辱.


金烔完最近在KBS 2TV'Star Golden Bell'的錄影中,說出了'當年作為神話活動的時候,小朋友認不出我來,心裏很難受'的屈辱談.


金烔完說'神話活動的當時,去Tony An家玩,搭電梯的時候一起搭乘的小孩一直打量著我,我都已經做好簽名的準備了'.


但是這只是金烔完的錯覺(!).金烔完說"但是小孩看到我按的公寓層數就問'你住在24層嗎?','真羡慕你住在藝人Tony An鄰家',然後下去了","真的完全不知道我是神話成員,讓我很驚慌".令錄影現場成了一片笑海.節目將於24日5點20分播出.



出處:NEWSEN→oceans-six
翻譯:
crys@shinhwayeah.com轉載請註明出處
 
沒關係啦~~現在情況說不定相反了呢~~人生~~很難說的~~你們是苦盡甘來~~



PS. 照片外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