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烔完入伍前最後的專輯使勁地歌唱

歌手們的唱片內頁最後一張裏總會有
‘Thanks to’的內容。在這裏,大多會寫上專輯發表時給予過幫助的、需要感謝的人的名字。通常會在社長之後寫上所屬社的成員們、錄音工作人員們、配唱的同僚,以及其他的等等。

 

但是,金烔完SOLO專輯的‘Thanks to’卻是以 SM Entertainment 的李秀滿會長開始,一個不漏地寫下了和他結下緣分的過去和現在的製作者、經紀人的名字。由此我們可以看出他愉快而又圓通的性格。金烔完一直到現在,每逢節日都會去拜訪李秀滿會長。不管在離開所屬社的過程中有過怎樣的理由和曲折,這樣做都是想 對提拔、培養、支持自己的所有人,不管是過去的還是現在的,表達自己的感謝。我們採訪到了發表了2‘The Secret’愉快的男子金烔完。雖然是以抒情曲發表了1輯,這次卻是電子曲風的舞曲。他說自己是在找尋作為SOLO歌手的個人色彩。

神話成員間的競爭?現在Andy的時代似乎到來了

-
去年是和李玟雨、申彗星展開了SOLO歌手的競爭,今年是和JunjinAndy
因為Andy的人氣變高了,這競爭可不容易。(笑)剛開始準備2輯的時候,暗暗地很有自信。現在看起來,Andy的人氣可不是開玩笑的。Andy的時代好像到來了。

-
其他成員的海外活動都很活躍。
會在退伍以後慢慢地考慮海外活動。有去日本的想法。

-
今年是神話的10周年,除了演唱會,沒有其他的Event。不覺得遺憾嗎。
遺憾的。但是因為成員們的日程都不同,意見調整上的難度很大。

-
比起神話的9輯,在金烔完2輯上花了更多的心思。
是這樣的。不過,與其說是在神話9輯上做的努力不夠,覺得就算是發表了專輯,也不會進行活動。那樣的話,只能在SOLO專輯上下更大的功夫。

-
神話出道前,同MC夢、河仁昌一起,有過以BOB這個組合出道的計畫。
對的。不過,如果要是真的這樣出道的話,會不會在發表了12輯以後就不行了呢。因為本來是搞笑的概念,似乎不會走得很長久。那是UPDJ DOC人氣都很高的時候。那時,有趣的歌曲比較能獲得人氣。

-
如果是以SOLO出道,也會發展得很好嗎。
可能會不太好。神話真的是很明智的選擇。

錢?雖然結婚所需要的錢是掙到了,我想投資

-
聽說你年內就會入伍。
現在不會再拍戲了。當兵的時候,什麼都不去做,只想擁有只屬於我自己的時光。想擁有同演藝圈沒有關聯的、只屬於我的時光。

- 10
年間,不易地一路跑上這裏,有沒有想過要休息呢。
雖然不是隱退,有想過要離開4~5年。我所有的都枯竭了,再也沒有什麼是可以呈現給大家的了。不想研究新的課題,感覺是總在做一些確認的工作。

-
掙了很多錢嗎。
結婚的錢是夠了,我想要投資。想用這錢去留學,或是在我自己的時間裏去用它。

-
退伍以後,唱歌和演戲中,會偏重於哪一個。
覺得是不是該更側重於演戲呢。

-
會是怎樣風格的演員。
想擁有只有我可以做到的演技,只有我可以發揮出的氣氛。

-
沒有女朋友嗎。
沒有。萬一要是有女朋友的話,現在應該就會結婚了。按照現在的想法,想結婚,建立家庭。結婚了以後,應該就不會在外面奔波了。

-
喜歡的女性形象是賢妻良母型的嗎。
是那樣的類型。比起性感高挑的,喜歡肉肉的女生。小時候喜歡性感苗條的女生,現在不這樣想了。

練習到嗓子壞了,好像是有了我的色彩

-
本以為這次還會是抒情曲,可是卻是舞曲。
比起舞曲,對抒情曲更有信心,抒情曲是我擅長的曲風。但是,因為我是大眾歌手,就考慮了大眾的口味。

-
每首歌的作曲者都不同。有什麼收歌的標準呢。
沒有什麼特別的標準,我接受的歌都是能夠和著樂隊伴奏進行演唱的歌曲。多樣的作曲家們參與了。

-
進行了很多的歌曲練習嗎。
“1
輯的時候為了省著點用嗓子,只在我可以做到的限度內進行了努力。這次是抱著到嗓子壞了的程度,好好幹一場吧的想法。不過,嗓子倒是沒有壞,反而是更顯現出我的色彩。好像我嗓子的限度提升了。

-
有沒有覺得自己唱歌還不錯。
好像是有了自信心。1輯時會想要是做不好,怎麼辦呢,這次沒有這樣擔心過。

- 1
輯的時候覺得很緊張,2輯怎樣呢。
發表1輯的時候真的很緊張。但是,現在沒什麼好緊張的。不過有了能做好嗎這樣的擔心。

-
準備這次的專輯時,最大的煩惱是什麼。
在專輯製作的時候,沒有什麼煩惱。完成了以後,選什麼作為主打曲,煩惱了很久。

-
因為是入伍前的最後一張專輯,會有一定要成功的很大的負擔吧。
沒有心急的必要。越心急,越做不好。

- 2
輯活動中背負的覺悟和抱負。
想更多地給大家呈現我的舞臺。1輯時很緊張,因為緊張,沒能展現更多的舞臺。今後,想通過我的舞臺,同歌迷們經常見面。

Clip!
金烔完是。

喜歡攝影和運動的,1979生,O型。雖然是神話的成員,以個人來說,是歌手兼演員。2002年開始演技活動,也發表了2SOLO專輯。之後,獲得了2005KBS“演技大賞的男子新人賞。對健康很關注,知道很多各類營養品的資訊,最近沉醉于韓醫學。

From: Ocean's Six & Donga
翻譯:evmist@bestshinwa
轉載請注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