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Dongwan] 2008.05.15 金烔完2輯‘秘密’販賣同時販賣率1位,超過EPIK HIGH和MC夢





金烔完2輯‘秘密’販賣同時販賣率1位,超過EPIK HIGH和MC夢


金烔完的第二張個人專輯‘秘密’14日在hanto及hottracks排行榜上超過了EPIK HIGH和MC夢,位列第一。


8日發表第二張個人專輯回歸的金烔完在專輯發表之前,因和tiffany的合作,成為門戶網站搜索第一,受到歌迷們的關注。此外,金敏善以‘誘惑女’登場並展現果敢的性感舞蹈的金烔完的主打歌‘秘密’的MV,也成為了話題,對這張專輯線民的期待也高漲。特別的是在各種音樂排行榜中,主打歌‘秘密’,以外還有‘男人的愛’‘間接親吻’都進入上游圈,整體都獲得了期待以上的成果。


對此所屬公司表示“這次主打歌‘秘密’不是金烔完風格的歌曲,所以有點半信半疑的,獲得了期待以上的反應,真的非常感謝。”並傳達了自信感“除了主打歌曲,其他的歌曲也是對金烔完男性化的,似乎有點粗的聲音進行了樂隊編曲來添加了味道,使歌曲更加多樣化,收錄了這些多樣化的歌曲,預計會讓大眾喜愛。”


另一方面,金烔完繼上周的回歸舞臺,本周開始將正式投入2輯的活動。


from:newsnen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