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綜藝節目/Minwoo/Hyesung] 2008.04.27 MBC Sunday Sunday Night 我們結婚吧- Andy & Solbi 之 MinSyung BOBO 

Source & Credit: pinkbean.net  

我家JJ遭貓吻~~過程全都錄~~ (所有旁白 by danielle)


第一步: 伸出貓爪,勾住我JJ嫩肩  (吼~~你以為我JJ在酒店上班啊~~她可是大家閨秀耶@@ 這燈光......嗚.........挺像的!)



第二步: 先心理建設,突破JJ的心防  (放心吧!我會負責任的.....不要害怕....星~~)


第三步: 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強勢抓住JJ的粉肩,不讓她有讓何猶豫的機會 (好啦,就這樣啦!不要逃~~我要定妳了!)


第四步: 將貓嘴湊上去,我家JJ粉嫩的臉頰就這樣被佔有了~~ (乖~~這樣貓大爺我才疼妳嘛!) (啊~~這張截圖實在看不出來~~大家就自行看影音吧!!)


最後,所有這種劇情都會有的,女主角一副無辜的樣子~~~"啊!人家不管...你要負責任啦!!" "好啦好啦!親都親了....要不找你家R君來咬我啊! "


但是最妙的是看戲的人, 全部目瞪口呆.....某R君那是啥表情啊~~我想他心裡一定想:唉! Minwoo啊~~你這不夠看啦~~要我就直接攻擊那張小嘴~~(一副覺得M的舉動很小兒科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