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日出道後首次發行個人正規專輯,邁開了獨自腳步的junjin。照片提供=open world]

神话的junjin發表了首張solo album.

Junjin於25日發表了自己的首張個人正規專輯“ 前進, New Decade”,與此同時展開了個人活動。

Junjin1998年作為神話成員出道,今年正值出道10周年,此次尚屬其首次發表個人的正規專輯。

主打歌“wa”(哇)描述了在club所出現的男女關係之微妙心理,是一首著重於melody 的trans種類的歌。同時包括與歌手李志勛一起合作的“for you”在內,收錄了中奏的敘事抒情曲“一步””痛愛”以及在house bits加入敘事抒情元素的“好人”等共11首歌。

junjin還將於4月26號下午在日本東京的C.C Lemon Hall 舉辦自己的個人首場演唱會。

junjin所屬公司的相關負責人表示“以發表首張個人專輯和在日本舉行首次個人演唱會為契機,junjin此次不是以神話成員的身份而是作為歌手junjin,開始了新的旅程。請大家多多關心junjin的個人活動”




出處:Mydaily
翻譯:
tweetyjin@double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aw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