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歌迷心情/Andy] 2008/04/19 獨家記憶- ANDY the 1st PROPOSE in Shanghai

Credit & Source: 櫻桃D寶◎百度李先皓吧

-----------------------------------
天公不作美,男人演唱會是15:00,到了一點左右就已經開始淅淅瀝瀝的下著小雨了,很擔心今天下午的出場率,等到了藝海俺滿足了N多人呀柳丁們吧藝海的門口都填滿了,感覺真的HAPPY~~兩點二十分左右開始陸陸續續的進場了,不過D家的孩子都是很乖的,有序的排著隊慢慢進場,到了二樓(俺是480餓票)找到座位就開始耐心的等待著演唱會的開始,看到樓上應援的親正在忙忙碌碌的佈置著現場,打心底感慨D家飯很強大很貼心呀~~~~ 


  15:00到了還沒開始,場內的親已經開始蠢蠢欲動了,這時樓下有攝像機對著樓上,於是有位親就用十足的中氣在喊ANDY 李善皓,隨後氣氛被帶動了,越來越多的親都跟著一起喊呢~~~到了差不多二十分左右正式開始了LOVESONG的音樂響起,全場狂叫,那個分貝喲,俺滴耳朵都要震破了....男人用很標準的中文和我們打招呼:大家好,我是ANDY!!!隨後開始了一系列的演唱!! 


  由於興奮過度導致不能完全描述清楚請各位親見諒哈,俺整理了些重要餓經典餓給親們~ 因為這場主題是"愛"~所以很應景的放了關於愛的VCR...其實是男人說最愛冬季~會想起壓低帽子,拉著戀人的手奔跑以前戀愛往事,翻譯好慢下面又吵沒有聽的特別清楚,但是VCR這段拍男人的時候男人是一臉嚮往的摸樣(想想也是6年咩有這樣的感覺了,能理解哈)。


話說武漢FM時大家拜託他多多出現在電視上~所以他牢記大家的話出演了很多節目~- -~就會在現場賣乖把自己弄的超聽話的樣子,搞得現場是尖叫一片,那翻譯說的啥我都沒聽清楚哈然後就說自己演了"結婚吧"全場狂叫,然後說是想著我們fans來出演的,是以fans為假想對象的,絕對是膩死人不償命的一句話呀...於是下面又是一片狼嚎!!男人今天打算秉著甜死人膩死人的革命口號堅持到底哈!!!不過我們也很ENJOY呀o(∩_∩)o..


這男人估計是玩上癮了~以忽悠偶們滴情緒為樂!後來說起結婚這個話題.滿場都是反對聲,男人就說不是電視那個,說自己沒有女友很久了,要是有了愛人,就想帶她到市政府門口當著所有人的面說我們相愛了,希望你們祝福我...於是全場都很配合的說好,還說起想帶女朋友到浪漫的餐廳給她彈鋼琴,開始膩死人的來了說是下次再來的話會給偶們彈鋼琴,還會請一名親上臺然後很多人都舉起小指說要約定,翻譯就說給他聽,他就認真的伸出小拇指說約定,全場拉勾啦,等到了他的承諾,俺堅信他還會再來的,因為他答應過偶們,俺完全心滿意足呀(在今天第一節講話的時候俺們樓上就前面帶頭喊的那位親很大很大很大的喊韓文的老公(抱歉具體讀音忘了最怕翻譯錯所以決定還是以中文顯示)男人很應景的回答了她親愛的,全場又是一片狼嚎呀,感覺他今天就是徹底的沒事TX偶們呀~~~再次幸福的暈暈...... 


  最讓俺羡慕的是A NEW DREAM的時候男人說中文發音太難了,要求全場一起大合唱,於是牽著五位飯的手一起唱,手牽手哦,雖然沒有拿話筒唱,但是從他口型看出真的是有唱,很感動,直到歌曲結束一一和這五位歌迷握手,真是懂禮貌的男人呀,但更加幸福的是這五位幸福的歌迷呀。 


  男人今天小宇宙爆發,唱功絕對性贊,估計在韓國肯定苦練過,唱了一首ILOVEYOU是全場感歎,前面唱了韓文版的朋友,也絕對是唱功OK,讓人不盡感歎男人的努力與用功,唯一俺不喜歡的就是和男人唱TIMING的那個女歌手,不靈,高音感覺上不上,而且看上去歲數也蠻大的,不喜歡,把蔡妍唱的那麼好聽的一首歌給破壞了,這點俺很不爽,不過後來UTURN男男合唱,明顯這位要唱功強多了,高音很贊,再配上男人的RAP,全場尖叫不斷(這裏不得不提下這次舞臺的燈光效果很贊)把整個氛圍又帶入了一個新的高潮,尖叫不斷呀...男人說了神話會一直在一起,全場尖叫,說了十周年演唱會結束後自己大哭一場,感性的男人呀應該是感受到幸福才哭的吧! 


  現在回想都感覺很幸福,其他也不講了估計還有其他後記俺有些遺漏滴希望有親能幫忙補補哈,在安可的時候男人雖然前面說嗓子有點不舒服,但是還是為偶們獻上了兩首歌 USHA USHA以及臉紅了,快結束的時候介紹了自己BAND,舞伴然後謝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