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張專輯SP版

我下週會到台北三總上課

預計星期二或三晚上一起將東西面交給大家

目前我知道Iris, Show, Gloria,Joan都在台北

小安呢? (因為遲遲未聯絡,就當作放棄囉~~原預定那份就不帶上台北了~)

可以的話我想約個地方一起給大家 (請大家約個大家都方便的地點吧~~)

至於yoyo的兩份

請恕我用寄的喔~~ 

PS. 全部都是五萬份之ㄧ,依照之前訂的海報有的是摺疊的,有些是保護的,只是我沒法給大家每人一個海報筒啊~

他全部用一個海報筒裝,太大了~我大概不會帶上台北吧~但我會好好保護的~~

摺疊海報的有折到臉...

但是我打聽了,台灣進口的9輯SP版好像都沒附海報

所以....雖然貴點,但還好有拿到海報啊(現在Yes海報折疊版的賣光了)~~

這可是接下來三年最後一張合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