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Dongwan] 2008/04/05 烔完日記: coffee break~






嗚呼~ 這個相當好喝呢~ 也有焦糖的味道! HOHOHO..


不經意地,逝去的20代的最後的冬天,
不經意地,經歷了逝去的神話的10周年.


現在有輕微的失眠和輕微的慢性疲勞..
ㅎㅎㅎ
天氣完全變暖和了
.
現在是春天了..


還會有怎樣的春天的消息呢~~?



From:November21
翻譯:evmist@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萬哥, 不要這樣多愁善感啦~~這樣你漂亮的肌膚會變皺喔~~~


近距離看過你之後,感覺你更像身邊熟悉的朋友了~~


之前你去江原道遇到下雪不是嗎?出發去韓國前我還想希望我可以跟你一樣看到雪~~沒想到時近4月,竟然讓好運的我和Iris遇到下雪了呢~~~是萬哥帶來的福氣啊~所以演唱會時特別留意你喔~~


你的清溪川照片也在我們辦公室廣為流傳,我跟Iris當然也去啦~~我叫它做"烔完"清溪川路線~~故意挑人很少的大半夜去~~就是為了符合你當天去拍的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