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第九張專輯/新聞] 神話限量版專輯3日發行 5萬張全部售空


2008年04月0314:18



搜狐娛樂訊
 
韓國組合神話將在4月3日和4月9日分別推出限量版專輯《神話九集Special Limited Edition》和神話第9張專輯。


限量發行5萬張的《神話九集Special Limited Edition》每一張專輯上面都有1至50000中唯一的一個編號,此外還隨專輯附贈了A4大小,厚達120頁的豪華圖片集。


這張限量版專輯在4月3日發售前已經被搶購一空,而神話的經紀公司每天都能接到無數要求追加推出這張專輯的fans來電。


神話第9張專輯中總計收錄了10首歌曲,其中包括李瑉宇作詞作曲的主打曲《RUN》和Eric作詞作曲的《Free Style #1》,《We can get in on》等歌曲。


推出新專輯之際神話成員們表示:“第一張專輯好像還是昨天的事情,真不敢相信已經是第9張專輯了。神話第9張專輯可以說與神話10周年有同樣重要的意義。2008年對我們每一個人來說都是永遠不會忘記的一年。”



Credit: 林一朗/文 版權所有
Source: My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