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Minwoo] 2008/03/03 李玟雨,戰勝Uknow允浩榮登'DANCE皇太子'









歌手李玟雨(M)榮登‘DANCE皇太子’。


將在13日上映的電影《Step Up2-The Streets》,從上月20日開始到27號為止在官方的MINIHOMEPAGE中進行了‘與DANCE電影《Step Up2-The Streets》最相稱的藝人’的問卷調查,在這一調查中李玟雨以45.27%的支持率獲得第一位。


這次在神話成員中獨自SOLO的李玟雨,戰勝現在正享有高人氣的IDOL GROUP‘BIGBANG’的G-Dragon,'東方神起'的Uknow允浩,'SuperJunior’的東海,這一結果更加吸引了眾人的視線。


得到線民們熱烈聲援的李玟雨欣然接受了《Step Up2-The Streets》宣傳大使的提議,另外將在3月發售的數字單曲中的收錄曲‘叫作愛情的美麗的兩個字’的MV中有使用電影場面的意向。


另一方面李玟雨將會參加10日舉辦的《Step Up2》CINEMA 演唱會,正式成為宣傳大使。


FROM:OCEANS
翻譯:蟲蟲豬豬@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