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實踐諾言的,答應了拿到手要跟大家分享,其實這本雜誌內容非常豐富,還有更多內容有興趣的可以上我部落格看,網址 http://blog.pixnet.net/jasmine0746



封面



ERIC & MIN WOO (12/15中國演唱會)



烔完 & 彗星(12/15中國演唱會)


 
Jun Jin& Andy(12/15中國演唱會)



內頁六人合照


上海演唱會《會前記者會》
   從內容得知原來我們Jin為什麼那天包那麼緊,原來感冒啦~,這篇的內容完全都是記者會訪談對答,跟COOL的編輯從旁觀察他們的小動作等...紀錄!

演唱會後台
          這篇描述COOL的記者在演唱會後台,看到六個人在後台接受演唱會前採訪、互相打鬧、梳妝等等,完全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來形容這六隻,我猜記者應該也是神話粉絲,把他們形容的好可愛啊! 嘟著嘴的彗星、ET思想的大大、大書的風趣都寫出來啦,還提醒接受採訪中穿的很單薄的Jin要注意保暖阿!
有沒有"就甘心"

獨家專訪
這篇就是COOL記者在後台演唱會演出前針對六人做的專訪,打一些給大家看,因為看圖片大家就知道字真的很多阿,不過很享受因為內容真豐富!
1.這次上海演唱會結束後,中國歌迷想在見到他們就很難了:他們回答很可惜,不過會努力用中文感謝他們(那台灣勒?)
2.神話出道10年,常被剛出道的歌手評為最喜歡的前輩歌手,你們認為為什麼會受到後輩的喜愛?珉雨說是神話的團隊精神跟總是以新人的態度活動!
3.ERIC在《順其自然》後一直沒什麼活動,2008年會有什麼影視作品嗎?ERIC一開始回答"沒有"所有人都在笑,後來才說會發行神話9輯跟十週年演唱會
4.ANDY不但挑戰演技,也將發行SOLO專輯,還想嘗試什麼領域?他說想嘗試的還很多,但目前會專心於專輯及個人演唱會
5.JUN JIN的網路商店及利用商店收益做善事:JIN回答這是一件好事情,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6.玟雨想成為梁贒錫、朴鎮榮等音樂人外,還想提高哪方面?他回答除了想像前輩般成為出色的音樂人外,若還能提拔出像Big Bang般的後輩就好了
7.彗星在日韓都發行了專輯後,又在日本開了演唱會,有機會在中國開嗎?他回答希望有一天能在中國開演唱會,請大家耐心期待!(那台灣勒?)



演唱會中的片段及實況報導!


這篇除了演唱會後半段的實況報導外,右半篇有個神話調查大公開,是徵求1,677位神話歌迷(橙色公主)對於神話所有感動的事蹟,我列出幾項給大家看:
1.對於神話你最先想起的是:十年不變的友情、橙色、大家好我們是神話、FOREVER
2.用一個詞來概括你心目中的神話:PERFECT、永恆、神話
3.他們哪件事/行為讓你印象最深刻:萬人召集、04年大賞、03年帶著神話的名字轉公司、努力敬業
其餘就是問你最喜歡的神話專輯啦、喜歡哪部MV、喜歡的單曲、印象最深刻的舞台演出等.....

後記:剛拿到這本雜誌真的超興奮!得來不易啊!交涉很久(其實是打賭來的)+漂洋過海說,不過看到滿滿的內容真的粉滿意阿,尤其是能用中文看到所有的專訪跟演唱會實況(雖然是簡體字),不過還是揪哇,真的很羨慕對岸有出介紹韓國歌手的雜誌,因為台灣唯一的哈韓誌因承受不了營運成本說再見啦~他們中國的韓流訊息真的很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0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