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Andy 在Fashion Party中受到簽名洗禮---‘明星中的明星’







  Andy出席在了最近的黃在福先生(音譯)就任大韓時尚設計師協會
(KFDA)會長的就職儀式兼宴會上。因在去年的韓流時尚慶典中曾出現在黃在福設計師的T臺上,所以出席了這次宴會。


  這天的宴會聚集了設計師朴瑃武,張廣孝,模特盧善美等時尚界的明星,還有歌手何椿華,朴秀洪,金昌烈,李英子,金秉燦(播音員),申英日(播音員)等眾多演藝界的明星們。


  時尚界有名人士以及設計師們,演藝界的前輩們不斷地要求Andy簽名,因明星中的明星而受到矚目。


  另外,Andy於27日SBS‘人氣歌謠’,接著將會在 Mnet‘M Countdown’,KBS 2TV‘Music Bank’,MBC‘音樂中心’等節目中連續出演,計畫公開他的出道曲‘Love Song’的舞臺。


我們神話家的寶貝兒人氣大爆發啊!!!終於熬出頭了!!


FROM:oceans-six
翻譯:liwan@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