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y," 超越 Eric,組合中唱功排行第五?!"





[OSEN= 李正雅 記者]

"超越Eric,組合中唱功排行第五?!"



神話的成員Andy發表了正規SOLO ALBUM,表示因為有了成員們的應援,而感到充滿力量。甚至也表現出希望在組合中的歌唱能力被承認的抱負。



Andy發表了SOLO ALBUM,並於18日到23日在首爾大學路SH CLUB舉行了演唱會。在最後一天23日下午6點30分召開了記者招待會,表露出面臨正規SOLO活動的激動之情.



Andy在發行專輯的同時舉行演唱會,聽到很多"怎樣舉行音樂會"這樣的擔心,自信心大大下跌,但是多虧了FANS的支持,又打起了精神.10年來一直在一起共事的同僚們的支持是完美無缺的能量來源.21日公演的時候舉行了生日PARTY,成員們都親臨現場,做出了如"真棒啊"的應援message。奇怪的是Andy在成員們來到的時候反而更加緊張,出現了很多失誤.但是成員們的一句"真棒"就像獲得了千軍萬馬似的有力量了.



詢問演唱會成功落下帷幕的Andy,在成員中人氣順位似乎有所上升了.但是卻得到到現在仍然是組合中人氣順位元第6位,的回答,非常的謙遜。但是聽到有人說既舉行演唱會又出演音樂劇,唱功有了長足的進步.Andy說"趁這次次機會成為神話的主唱的話就好了。可是彗星哥唱得太好了...不過在唱功方面我好像是組合中第5順位啊,在Eric哥之上吧?",引發了大家的笑聲。



因為是一個人,所以感到有點孤單,也非常的緊張顫抖,但是現在一切都要一個人自己做決定,也增加了很多練習.1998年Andy說真的會盡全力,而現在也非常努力的在做。將展現10年來從未給人見過的一面,因此希望大家多多期待,Andy將從星期天開始放送活動。因為演唱會和放送而建立起自信心。預計也將在海外舉行演唱會.




源自:ND ENTER&OSEN
翻譯:愛薇公主@Andy THE WORLD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