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8 神話, 1年6個月後SBS KBS接連出演






最近在中國和日本結束了盛況公演的組合神話將於年末歌謠節的Special舞臺上進行時隔1年6個月的同台演出。

神話將出席29日SBS‘歌謠大戰’和30日KBS‘歌謠大慶典’,並策劃了特別舞臺。

這次的舞臺是根據各放送司的要求特別準備了的,以神話在2004年‘首爾歌謠大賞’頒獎禮中榮獲大賞的‘Brand New’開始,計畫演唱‘T.O.P’ ‘Your Man’等具有代表性的熱門歌曲。

特別之處在於這次的舞臺是繼2006年5月發售了神話8輯的1年6個月之後,以神話名義而不是成員個人的具有獨特意義的舞臺。因此得到了國內歌迷極其熱烈的反應。

正在準備年末歌謠慶典的神話說“因為各自的SOLO活動,時隔很久以‘神話’的名字站在國內歌迷面前的這種想法讓我們更加開心和心情激動。為了成為後輩歌手們的榜樣將會展示帥氣的樣子”。



新聞來源:oceans-six
翻譯:liwan@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