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迷心情點播站-- 神話征戰全亞洲--- 2007年12月15日 神話 上海演唱會-- 1215後記——我心目中的1215頒獎禮


Credit: ratatosk 親 in BestShinhwa


原文呈現(其實我有略為修改....): 


1215後記——我心目中的1215頒獎禮



看完了1215,心情實在是太太太激動了,雖然位子有點邊 (就是靠旁邊的意思),看的也不是那麼全,但是總還是前排的,隨意簡單總結一下整晚的種種,也來講講我心目中的各個獎項究竟花落誰家。


最佳中文表現獎
這次是抱著練習看娛樂節目練出來的韓文聽力去的,但是GGM給了我們完全的驚喜,中文啊中文,竟然講了那麼多的中文,雖然“我愛你們”、“吃飯了沒”、“對不起”、“聽不懂”、“謝謝”重複了多次,但是那些詞語從GGM嘴裏說出來怎麼就那麼得可愛啊。萬萬的中文真的很棒,Jinnie也新學了很多,但是中文環節的最高獎還是一定要頒給狐狸,那一段讀稿實在是太絕了,且看狐狸端著小紙片認真地讀:
“我會說中文,我絕對不看資料,因為我是天才!”
這樣的中文表現,足以摘得當晚中文表現獎的桂冠。


最佳臺詞獎
Talk環節有了很多互動,在這裏也產生了很多經典對話,但是最最經典的還是非狐狸莫屬。事實上,對於中國公主們而言,一直遺憾的就是沒有專屬於我們的口號,意外的是,狐狸無意間用來緩解語言障礙尷尬的話卻成為了一大亮點。於是我們有了屬於自己的口號:
Shinhwa Yeah~~~!!!
無心插柳的狐狸獲得此殊榮,當之無愧啊。


最佳親民表現獎
其實這個獎很難評判,今天貓貓的表演一如既往,絕對調動氣氛,但是出乎意料的是,萬萬今天也很High,其實連平時害羞的DD今天也活躍了很多,但是,這個獎還是要頒給舞臺氣氛的掌控者貓貓,現在細數今天貓貓的表現如下:
跑動最積極:貓貓今天兩邊的舞臺盡頭都來過了,跑動範圍極大,對兩邊的公主福利多多
TX最積極:貓貓貫徹了新聞會上的誓言,數次試圖撩Jinnie的衣服,雖然最終沒有成功脫下Jinnie的衣服,但是,小撩一下也是引起尖叫無數啊,而且還幾次掛在Jinnie的身上,還和Jinnie小手拉小手唱歌,也不枉陪攝像機拍到的JM燈牌了,JIN說話的時候M把話筒頂在JIN臉上,等到M講話了,JIN把話筒倒插在M頭上,JM的fan們,賺足了。對了,貓貓還搭著狐狸的肩跳鳥組合的舞來著。
互動最積極:貓貓貼心和公主互動是出了名的,今晚當然也不例外,貓貓敏銳的發現中國公主對Yeah的偏愛,引導我們用Shinhwa Yah來進行互動交流,是雙方都極具成就感
最會營造氣氛:貓貓要求我們都閉上眼睛,然後他開始清唱I pray forU,那效果,絕贊了
最後,貓貓撕衣服了,撕得極具視覺效果,只能說,你是最專業的
綜上所述,也許我看的還不全,但是最親民表現獎是逃不出貓貓的手心了。


最貼切心情形容獎
整場GGM反復強調“我們是神話”,用中文,用韓文,反反覆覆,但印象最深的還是是萬萬在最後用中文說的那句“我們是神話,永遠的神話”
這種感覺,難以名狀,相信大家都能夠感受的到。
這句話,用來形容大家的心情,是再貼切不過的了,不愧是貼心的萬萬。


最佳舞臺效果獎
這裏的舞臺不是指的GGM的舞臺,而是公主們的,這次演唱會公主們的表現非常棒,互動的特別好,相信GGM也很高興,但是,最最棒的還是Once In A Life Time是全場的冷煙火,在此非常感謝提供煙火的親,看到冷焰火傳過來的時候心情非常激動,當大家手裏的煙火點燃時,每個人的心裏都滿溢著幸福的感覺。
狐狸最後還特別提到了我們煙火的表現,稱讚很漂亮。
所以這個獎當給予所有加入到冷焰火表演中的親們,尤其是特別準備冷焰火的各位,你們太棒了。


最佳燈光效果獎
這裏的燈光當然就是指的公主們自製的燈牌了,在尚未開場之前,場中傳出的陣陣驚呼全部都是為了公主們的燈牌show,場子裏出現了各色燈牌,其中當然不乏GGM個人的,燈牌還成了公主互相之間認親的標誌,揮舞一下,就知道同一家的在哪里了,除了個人的,還有王道燈牌,林林總總。但是最為震撼的還是Andy The World的巨型看臺燈牌,用數個橙色和白色組成的巨大字母“A”覆蓋了幾乎整個13號看臺,除了驚呼,已經不能表現出觀者的心情了。
因此,最佳燈光效果獎當授予ATW的各位。巨大的A,DD一定看到了。



暫時想到了這些,趕緊先貼上來,各位看到了什麼也補充一下啊。
等我想到了更多的,也來補充。
現在太激動了,腦子有點混亂,還仿佛在夢裏呢。









上面照片是BestShinhwa 中文網為了迎接神話12/15在上海的演唱會出品的~~請點擊照片連結到 BestShinhwa中文網
PS. 感謝精心製作的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