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15 神話上海演唱會專題報導-- 2007/12/14 中國機場內雲集千餘名歌迷…演唱會之前的橙色波浪






為了看組合神話中國歌迷的熱情非常了不起。


6日在日本名古屋的公演為起點,8日和9日在崎玉,15日中國上海舉辦亞洲巡演的神話,由於個人日程和參加金唱片頒獎儀式的ANDY和申彗星以外,其他成員為了上海演唱會都已經到達中國。


特別JUNJIN到達的13日,機場附近交通都堵塞那樣雲集了千餘名歌迷而吸引了視線。


機場到處都掛著寫有JUNJIN等各成員名字的巨幅標語,歌迷們揮動著橙色氣球的樣子讓人聯想起演唱會的現場。


為了看神話在現場的歌迷們,為不流出眼淚而做的努力沒有在這裏結束。神話下塌的中國上海的某酒店,也有著眾多歌迷擺下陣勢,甚至還上演了猶如追擊戰的場面。還發生了為看神話現場還有歌迷追國內記者團的車輛這樣的狀況。以驚人的速度坐計程車追上因為日程而移動的記者們的車,記者們無法隱藏或許會發生事故而露出擔心發虛的表情,但是之後才知道歌迷們追車事實而笑著說道:“對神話的歌迷們的愛很不同尋常不是嗎?”


神話的中國訪問受到很大關注,形成了現場媒體熱烈的採訪競爭。13日下午8點中國神話下塌的酒店進行的記者招待會上,有100多名工作人員等中國優秀媒體雲集,可見神話的全球性地位。


神話說:“每次來中國,都被歌迷們直接到機場來迎接的樣子嚇一跳。那樣的歌迷讓我們神話非常感動,現在想要來報答歌迷。”再次向中國歌迷傳達謝意。


另一方面,神話總共3場的日本演唱會共動員觀眾34000餘名,顯示可怕的威力,而此次中國訪問光是採訪現場就如此熱烈,預測此次上海演唱會會非常成功。

FROM:MYDAILY&DACAPO
翻譯:
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下面照片是BestShinhwa 中文網為了迎接神話12/15在上海的演唱會出品的~~請點擊照片連結到 BestShinhwa中文網
PS. 感謝精心製作的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