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

神話日本開唱享
“齊人之福”  Eric褲子臺上爆開


嗯...我還以為是因為Eric 左擁右抱咧....是"全員到齊"的意思....小朋友不要誤用喔~~~


新浪娛樂訊 9日,韓國組合神話(聽歌)在日本埼玉縣,為其一連三場的演唱會演出最後一場。各成員從明年起將陸續服兵役,意味這次將是六子入伍前最後“齊人”會日本樂迷。神話在臺上用日文及韓文打招呼,還施展渾身解數獻唱由出道至今的約廿三首作品,令一萬三千名樂迷看得瘋狂,六子還在臺上大跳Wonder Girls的《Tell Me》熱爆舞,掀起高潮。


  演唱會結束後,隊長Eric自爆演出期間不慎褲子裂了,令他要全程抓著褲子表演,還笑言幸好內褲的顏色跟褲子相同,才不致大出洋相。


Credit: 新浪娛樂訊(魚魚/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