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08 入伍前,神話Eric―――金烔完“退伍後,仍然在一起”


面臨入伍的兩位神話成員金烔完和Eric公佈了關於神話今後的計畫。


7日下午神話在日本東京的Pastoral酒店舉行了日本巡迴新聞發佈會。


在新聞發佈會上,Eric針對關於退伍後神話活動的問題,作出了“再在一起是成員們的基本想法”和“那段時間,Andy因為個人事務的原因,沒能參加組合活動。也有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使組合活動變困難的時候。成員們入伍,好像會成為神話最大的問題”表白了自己內心的想法。


“退伍後,繼續進行組合活動,仍然是最基本的想法,但是要維持這種狀況的話,也有可能會發生一起困難的事情”和“只能聰明的來對付這樣的事了,一邊個人活動,一邊作為神話,希望得到認可的組合。”


金烔完也表示“明年夏天之前一定會入伍,3月將發表的新正規專輯是最重要的,這之後的計畫還沒有確定。”


1979年生的神話成員Eric和金烔完因為年齡問題,肯定會在明年入伍。


“開始-誕生-永遠-友情”在按照這樣設定進行的這次公演中,會表演從1輯登臺曲“終結者”開始,到和6日演唱會同時開始販賣的“Winter Story 2007”中的主打歌“下雪的日子”


另一邊,15日會在中國上海舉行大規模演唱會上,也計畫俘虜中國Fans的心。



來源:NEWSEN
翻譯::emmaxu1985@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以後凡Best出品之文章或影音皆會附上此LOGO...

www.BestShinhwa.com (點擊下方Best製作的照片以取得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