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06 國內活動中斷1年神話日本巡迴開始征戰亞洲




人氣組合神話在日本名古屋和崎玉舉行大規模演唱會。


這次演唱會以2007 JAPAN TOUR “SHINHWA FORVER”為主題,126在日本名古屋,接著8~9日兩天在崎玉進行。


在以開始誕生永遠友情為主題進行的這次公演中,神話將會呈現從1輯出道歌曲終結者到和6日演唱會同期發表的“WINTER STORY 2007”的主打歌“THE SNOWY NIGHT”


去年8月在日本發行的正規專輯中作為主打歌,由Eric和金東萬作為MV主人公出演而引起話題的“THROW MY FIRST”也將通過演唱會首都公開。


另外,預計將演出混合了以HOUSE 版本再編輯的神話1輯主打歌終結者及以東方的感覺全新再製作的1輯收錄曲千日幽魂8輯收錄的“YOUR MAN”等與眾不同的豐富多樣的舞臺。


最後,將首次公開由ERIC直接作詞及RAP,全體成員擔任演唱的引起極大期待的“WINTER STORY 2007”的主打歌“THE SNOWY NTGHT”


神話發表感想一想到時隔很久將以神話的名字站上演唱會的舞臺,既開心又激動。以神話的名字一起活動,會為大家展現更加帥氣的樣子。


另外,神話在結束126號及89號的日本巡迴演唱會後,15號將在中國上海舉行大規模演唱會,預計也會再次俘獲中國FANS的心。



FROM
OCEANS
翻譯:繁星滿天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幸福的日本飯~~可以搶先現場看到他們唱新歌呢~~~唉..突然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