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晸赫說:我很忙,我真滴灰常滴忙= =     (Mikouyoyo原創/發表於BestShinhwa)


要贊助小雨一下...要不今天孤軍奮戰的她會跟老大哭訴~~~


各位親愛滴女士們,其實我沒有躲起來,更沒有消失!算起來,今年是我入伍前最後一年的活動期,我怎麼會忍心躲起來不見你們呢?其實,我很忙,我不說不代表我不忙,因為我在做
= =


就從我生日的時候說起吧,我20代最後的生日= =那天,我忙著在發發小HC



接著,對,QSS (順其自然) ,我去新加坡取景。看,好不容易休閒一哈子,我還是被忙碌的照進了相機裏。那天,我忙著忙中偷閒。



我不得不說下,我沒有光休閒哦!你看,在哪里都能看到你們,很高興的同時,那天,我忙著簽名留念。



繼續拍攝,QSS的不QSS,劇中的我糾結,其實劇外的我也要糾結,我忙啊我,叫不出聲的忙。那天,我忙糾結。



等等,結束了拍攝我也沒有閑著,收人錢財,與人做事,我是專業級別的,這點我更要做到忙不停歇。BASSO,UGIZ,換季的品牌換季的心情。那天,我忙著換換換。



穿完了我得喝吧,這些個東西,有時候不是我去選擇,而是我非要選擇。本質的不同,請記住!那天,我忙著學習休閒





我是大哥,XD (兄弟) 們的事情,我怎能不忙。M showcase,那天,我忙著發呆,這傢伙,真是性感。


我……XD的個人演唱會,那天,我忙著擁抱



my菜 (朴忠裁--就是小進啦!!) 的生日會,這小子,吸引了方圓萬里的全部農民,那一個個水嫩啊~那天,我忙著思考,農民,的確偉大!


當然,除了這些,我還必須要參加一些發佈會的活動。那天,我忙著做show。
然後是代言的簽名會,你們看看,我不說你們就賴,我一直在見你們好伐!那天,我忙著吐舌頭,嘿嘿,原來真的這麼多
人想我^^名字好複雜,這個咋……描?

 


還是簽名會,好多人,好熱。那天,我忙著擦汗,還有……脖子上的那塊破布,你也風光無限。



又得廣告了,夏天過了,秋天來了,這個要跟上。那天,我忙著拗造型。



秋季緊接著是冬季,我真的很忙,灰常的。那天,我忙著忙。


這個造型我不很滿意,對,我不滿意,顯得
我忙的有點滄桑= =那天,我忙著頹廢。



然後隱入深山了一陣子,為了,那個肚子……那天,我忙著打通任督二脈……



光棍節,某人的再次個唱,他也很忙,我更忙。那天,我忙著悄悄的見面,靜靜的陪伴。





對了,忘記說了,男人臉面問題也很重要。那天,我忙著在美麗,嘿嘿,我美吧。



我還有一家店……我是生意人,生意人,為了口飯吃,我容易嘛。那天,我忙著N張嘴。



蘑菇頭,很多人都不解,米2,反正還不錯。那天,我忙著回首又見她。



還是我。那天,我忙著……鞋跟掉了……



接下來的日子,你們知道的,倒計時了吧。這天,我忙著倒計時,就快見面了,就快了……

綜上所述,我真的很忙,灰常滴忙,忙到,我都不曉得啥是忙。當然,你們也很忙,灰常滴忙,忙著看著我,想著我的忙。大家都忙,so,理解我,我的耳朵真的每時每刻都好燙啊,你們的呢?不燙,不可能,我一直在想你們呢!

原創內容,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