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y也加入,神話個人活動全面展開

轉自andymouse@D久天長


長壽組合神話綻放出絢麗的色彩。


繼已經以推出個人專輯進行個人活動的申彗星、李玟雨、金烔完、Junjin之後,神話的Aandy也將發行自己的數碼單曲專輯進行solo歌手活動。屆時,除了Eric專心於戲劇表演之外的所有成員均以solo歌手形式進行活動。


這首數位單曲是一首適合在冬天特別是初雪時聆聽的舞曲。所屬公司的工作人員稱:這首歌充分表現了Andy的可愛的一面。”“在明年1月份正規專輯發行之前會首先公開。



通過這首歌,要從rapper向歌手過渡。“Andy9月開始變身為音樂劇演員,出演音樂劇《Music in my heart》並接受了全面專業的聲樂訓練,提高演唱技巧。所屬公司如是說。



但是,Andy雖然公開了這首歌,卻不進行個人活動。歌迷們可以預定正規專輯。Andy所屬公司說:雖然出道10年,但是第一次發行個人單曲還是感到十分緊張。”“比和神話成員一起活動時,更能感受到身體的顫抖。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神話成員活動頻繁的一年。這個夏天申彗星、李玟雨、金烔完相繼推出了自己的個人專輯,包括抒情、舞曲等多樣的歌曲形式。到現在有的結束宣傳,有的正在宣傳中。這個冬天,由於Andy的加入,神話成員的名字將更加吸引人們的眼球。


進行表演活動的Eric正在為新的一年做著準備,之前曾以抒情歌曲愛不會來進行個人活動的Junjin將在明年發行正規專輯。


同時,成員們還將在以神話的名義發行單曲專輯《Winter Story 2007》。之後126將會前往日本名古屋,1289天在埼玉、東京,1215在中國上海分別舉行演唱會。


新聞來源:daum

翻譯byandymouse@神話天下/D久天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