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17 李玟雨、申彗星不出席MKMF的消息一出,FANS們的抗議蜂擁而至 (BestShinhwa原創翻譯)





因為突然不參加Ment-KM Music Video Festival(以下MKMF)頒獎儀式的神話李玟雨和對獲獎的公正性提出疑問的申彗星也不參加,FANS們的抗議蜂擁而來。


17日下午7點李玟雨在首爾蠶室的室內體育館直播的MKMF頒獎儀式中,計畫和時隔6年複出的朴鎮榮一起進行舞臺表演,但是由於“對獲獎者選定缺乏公正性”的理由,在頒獎儀式開始前一小時通知主辦方不參加了。


特別是李玟雨在頒獎儀式之前彩排結束後的情況下衝擊更大。申彗星也同樣是因為公正性的問題沒能參加。


李玟雨和申彗星不參加頒獎儀式的消息在FANS的FAN CAFE等網站中登載出來,FANS們主張著“在online投票中李玟雨在2個部門,申彗星在5個部門創造了第一位的記錄”,對獲獎者的選定提出了異議。


FANS們還主張說“在海外視聽者獎這個部門中,由於某組合的FANS妨礙了投票,使得頒獎儀式中‘公正性’和‘公平性’這個基準被顛覆。”


另一方面,MKMF主辦方的Ment媒體方面表明“因為獲獎者的選定基準從一開始就明確了宗旨,對於獲獎者的選定沒有問題。”MKMF以專業評審委員會投票為基礎,通過能夠反映唱片銷量、網路觀眾、手機、數位綜合榜單、專業觀眾調查等多樣化的獲獎選定方式,來決定獲獎者。


今年迎來了第9屆的MKMF由申東燁和李多海主持,“年度歌曲獎”由Hip Pop組合BIGBANG獲得。



From:mydaily
翻譯:蟲蟲豬豬@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
以下的注解 by 蟲蟲豬豬

到很多人有疑問,那個“年度歌手賞”到底是SJ的還是BIGBANG的,我後來去看了一下其他的新聞發現“年度歌手賞”是SJ,BIGBANG是“年度歌曲賞”,估計是因為今天的頒獎太亂,連記者都沒搞清誰得了什麼獎,所以把“年度歌手賞”誤寫成BIGBANG了。因為這次是先頒的“年度歌手賞”,最後頒的“年度歌曲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