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神話的潛力”彗星 烔完 玟雨 MKMF名次一路領先  (BestShinhwa原創翻譯)

danielle: 結果還是被暗盤給推翻了~~真是令人心痛的事!!



組合神話的聲望再次被確認。

2007年專心進行SOLO活動的神話成員申彗星 金烔完 M李玟雨在“2007 MNET KMTV MUSIC FESTIVAL”各部門1,2位的爭奪中展開良性的競爭。

現在,在MNET.COM,和MOBILE投票中的MKMF得獎者相關的,申彗星憑藉《第一人》在“今年的歌曲獎”“今年的歌手獎”“抒情部門獎”3個部門中領先。

而金烔完則憑藉《手帕》列“今年的歌曲獎”第4位,“抒情部門獎”第2位,盡顯人氣。

M李玟雨在“DANCE 部門”和“AUCTION STYLE部門獎”中領先。

偶像組合的大部分FAN CLUB活動都是一時的,生命力很短,但是神話自1998年3月出道,被稱為長壽的偶像組合,並一如既往的受到FANS的喜愛。

From:oceans' six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