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慧星第二張專輯特別版"即使抹掉,丟掉,忘掉也...."MV 截圖  (影音來源: BestShinhwa原創翻譯)

無聊的星期日下午,因為彗星所以變得一點也不無聊~~

看了BS出版的中文翻譯版MV,歌詞與劇情都讓人心碎,相對於第一個人(最初的人),這後續曲
"即使抹掉,丟掉,忘掉也...."MV 實在是很悲......

截些圖給大家看看,影音是BestShinha所翻譯製作,影音要稍稍等一下~~轉載請一定要註記喔....看完請自行刪除所下載的檔案~~


怕有親看不懂簡體字,我打上繁體字囉~~

讓我為他做手術吧!


我愛那個人!





彗星:我還能活多久?


你不會死!你絕對不會死!       我會讓你活下來的!


歌詞: 所有的花都向天空開放


歌詞:我那樣也是沒辦法的事.....


歌詞: 只是向著妳......


歌詞: 我只幸福了一會兒...


歌詞:太愛妳,瘋了般想妳....


歌詞:即使想要見妳,想和妳說話,想要抱妳...


歌詞:也要用盡全力試著去忍耐....


歌詞是節錄的,所以不太連貫...

請大家多多支持申慧星第二張專輯 首發版 & 特別版 ~~~感謝!!


申慧星第二張專輯特別版"即使抹掉,丟掉,忘掉也...."購買相關訊息:

http://blog.pixnet.net/daniellesyj/category/6337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