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目快報:GTV戲劇台 (CH 41) 今天播出神話"情書" 第一季第4集(第一部份),女主角是河智苑

 

我承認在這些女主角們之中,我對河智苑偏袒~~因為,她來台灣宣傳"黃真伊"時說情書中她選擇某人...(嗯...容我賣個關子...不過反正是神話六人中的一位),她說是自己喜歡的型,只是後來沒有什麼進一步發展.... 
(當然啦!有另一說是"之前傳出她對「神話」成員某人(我暫時打馬賽克...明天揭曉...以免壞了親們期待的興致)有好感,河智苑笑言,是因兩人上綜藝節目「情書」玩
遊戲才被配對,不是真的和他交往。" )

不管哪一種說法,總之....當時看到的第一印象讓我覺得她有眼光~~加上看她的黃真伊,覺得她很漂亮,也真的很敬業~~所以對她偏袒了一下下,大家見諒!!


河智苑簡介:
 作品: 巴里島的日子 (with 趙寅成,蘇志燮)
         黃真伊 (東森戲劇台現正上映中, with 金載沅)
         其他:茶母,電影:色即是空.......
 本名:全慧琳 

 

  
  
  智苑怎會有這種表情啊??
 

  喔!原來是因為看到我們DD~~不知是不是因為看到DD就想起他剛剛的"趙寅成模仿秀",
  所以和DD對望的交換微笑,她忍不住大笑,我們DD忍不住發牢騷:怎麼看到我笑成這樣啊?!
 

  今天神話們展現和往常帥氣的舞蹈不同的舞-- Erci 的搞笑舞~~即使是搞笑,大大還是帥啊!
 
 
  瞧!智苑被Eric的舞蹈逗得多開心~~
 
 
  個人舞蹈搞笑,團體也不容小覷喔!瞧我們化身為六隻鳥~~
 

  "持花的男人"單元: 誰會是智苑的"持花的男人"呢?

  是"安"寅成?? (可愛版的趙寅成)
 
  
  還是耍寶的金館長??
 

   答案是............ (不想被打斷揭開謎底興致的親們先別看喔~~)
  
   


 更多精采內容,請注意GTV戲劇台(Ch 41)每週六日的實戰大綜藝"情書"~~

 第四集 河智苑 播出時間:

 10/27 (六)     早上 10:30-12:00      下午   4:30-  6:00
                        晚上   8:30- 10:00    凌晨   4:30-  6:00 
 10/28 (日)     早上 10:00-10:41       下午   4:00-  4:41
                        晚上   8:00- 8:41       凌晨   4:00-  4:41



 附件:河智苑小檔案,沒興趣的親們可略過~~

 以下資料來自 Udn聯合追星網,版權屬該網站所有~~純屬資訊交流~~ 


.藝名:河智苑.體重:47kg
.本名:全慧琳(或譯作全海琳).星座:巨蟹座
.英文名:Ha Ji-won .血型:A
.生日:1979.06.28 .婚姻狀況:未婚
.身高:167 .學歷:單國大學戲劇系3年級
  


  
河智苑逛夜市 最愛變形金剛
河智苑 一談戀愛就像笨蛋
河智苑愛運動 緋聞不上身
河智苑會影迷 義賣捐勵馨
河智苑抵台 3天10通告
韓星河智苑抵台 看到粉絲接機笑開懷
河智苑今天到 孔侑等連署
河智苑扮藝伎 3男勾勾纏
河智苑 下周一來台為戲宣傳
Photo from naver.co.kr

《一番街奇跡》 (2007)
《刑事》 (2005)
《長腿叔叔》 (2005)
《綁架愛情100天》 (2004)
《神父教育》 (2004)
《Reversal of Fortue(逆轉人生)》 (2003)
《鬼鈴》 (2002)
《色即是空》 (2002)
《真實的遊戲》 (2000)
《Ditto(同感╱愛的空間)》 (2000)
《凶咒》 (2000)
《動感》
《剪刀》
《黃真伊》 (2007)
《茶母》 (2004)
《峇里島的日子》 (2003)
《獵陽》 (2002)
《人生多美好》 (2001)
《秘密情人》 (2001)
《龍之淚》
《學校2》
《Home Run》 (2003)

峇里島的日子中文官網

青龍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獎(青龍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獎)(2000)
第一屆釜山國際電影節影評人獎最佳新人獎(第一屆釜山國際電影節影評人獎最佳新人獎)(2000)
第37屆大鐘獎最佳新人獎(第37屆大鐘獎最佳新人獎)(2000)
百想藝術大賞電視新人獎(白象藝術大賞電視新人獎)(2001)
第24屆韓國攝影協會評定最佳人氣女演員(第24屆韓國攝影協會評定最佳人氣女演員)(2001)
MBC 演技大獎最受歡迎女演員獎(MBC 演技大獎最受歡迎女演員獎)(2003)
MBC演技大獎最佳女演員獎(MBC演技大獎最佳女演員獎)(2003)
KBS演技大獎(KBS演技大獎)(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